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中国一冶荣获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第三届“译路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二等奖
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孙嘉亮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1日
+ . -

  10月27日,在成都举办的第三届“译路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由中国一冶团委组织,国际公司、建安公司、交通公司、城建公司、资产公司组成的中国一冶代表队首次参赛并荣获团体“二等奖”以及2项个人“三等奖”。

  第三届“译路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牵头指导,共有来自60家企业的170名个人赛选手以及24家企业团体赛代表队报名参赛。最终,44名个人赛选手以及12家企业团体赛代表队入围决赛。

  中国一冶参赛节目《共赴美好》“Together for the Better”以采访记者的角度讲述了中国一冶“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中,中外青年相互奔赴、造福当地社会、完成人生理想的故事,收到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一冶自进入国际工程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注重强化英语语言能力的培养。为了鼓励员工参与学习提高英语水平,并打造更好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公司积极组织英语培训班、英语角、英语比赛等活动,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同时,公司还鼓励员工参与各类英语比赛,提升英语应用能力。此次参赛获得英语风采大赛团体二等奖,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员工语言能力的重视,也代表公司对培养“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的坚定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