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一冶主要领导会见世界银行廉政办公室负责人
来源:法律与合规管理部 作者:余坤月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7日
+ . -

  10月25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健会见应邀来访的世界银行廉政办公室负责人Lisa Miller女士一行。

  陈阳对Lisa Miller女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世界银行一直以来给予中国一冶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不懈努力,中国一冶合规管理体系全面建成,各项合规举措得到全面贯彻,合规经营理念深入人心,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中国一冶愿与世行合作,向同行分享合规管理实践经验,同时将秉承“奉献、拼搏、进取、协作、诚信、创新”的优良传统精神,持续打造具有企业特色的合规价值理念。

  Lisa Miller女士对中国一冶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感谢公司积极分享合规管理经验成果。她表示,世行将一如既往对中国一冶合规管理工作给予支持,并邀请中国一冶参与世行合规部主持的“导师计划”,传播诚信合规理念,帮助更多企业建立合规管理体系。Lisa Miller女士还介绍了国际多边开发银行于今年共同发布的《商业诚信计划通用原则(MDB General Principles for Business Integrity Programmes)》以及世行近期推出的诚信合规知识共享平台,并向集团赠送了《世界银行集团廉政合规指南概要(Summary of World Bank Group Integrity Compliance Guidelines)》。

  世行合规官Anthony Pan先生,世行合规监督官贾维恒律师;中国一冶领导汪诚、刘国、吴立功,首席合规官史志军等参加会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