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巴基斯坦山达克铜金矿扩规模工程带负荷联动试车成功
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裴江 王勇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1日
+ . -

  10月30日,由中冶铜锌投资、中国恩菲设计、中国一冶承建的巴基斯坦山达克铜金矿扩规模项目带负荷联动试车成功。

  本次带负荷试车是集粗碎站颚式破碎机、2000米皮带廊、圆锥破碎机、高压辊、溢流型球磨机等设备单机试车,磨矿浮选系统带水联动试车,系统带料试车于一体的综合性试车,是对工程建设成果的实战检验。为确保安全和联调联试正常进行,中国一冶协同中冶铜锌,制定了各种试车方案和应急预案,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设备厂家在现场协调和解决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试车保驾护航。

  该项目自2022年11月23日正式动工以来,全体参建单位克服地方安全局势严峻、周转材料短缺、现场自然条件恶劣、交通不便等不利因素,与时间赛跑,与任务角力,千方百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中国一冶项目团队落实“抓紧推进采选扩能工程,尽早投产、快速达产”要求,以“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为契机,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如期实现带负荷试车目标。中国一冶前后方联动,坚持“完美履约”的管理追求,统筹抓好进度与安全质量工作,受到业主高度肯定。

  山达克铜金矿扩规模工程位于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查盖地区,建设内容包括年处理矿石量275万吨选矿厂及相关采矿设施、尾矿设施、公用辅助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矿厂效益增长,促进当地采矿业、矿产加工业及相关产业发展,对于改善当地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