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阳拜会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
来源:建安公司 作者:蔡泽琦 李启松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3日
+ . -

  11月1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拜会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交流。黄石市副市长郭波,黄石市东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志刚参加会谈。

  陈阳对吴之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一冶近年来凭借在钢铁冶金领域积累的专业技术优势和业务资信优势成功转型,具有行业领先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优势。中国一冶与黄石市地缘相近、产业相联、需求相适,中国一冶高度重视与黄石市的合作,双方在冶炼产业、城市建设、交通物流、先进制造等既有合作中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生态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助力黄石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吴之凌对中国一冶长期以来为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黄石市切实增强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紧紧围绕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和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抓实各项建设。中国一冶在双方既有合作项目中,充分展现了央企实力与担当,希望中国一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黄石市多领域、立体式、全方位交流合作。黄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以最大诚意、最高效率、最强保障,为中国一冶在黄石的发展提供最优越的服务。

  在黄期间,陈阳赴大冶湖核心区东区集聚开发建设项目公司调研,对后续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坚定投建分离,确保管理顺畅、风险可控;二要坚持灵活授权,保证投资管理做优做强、EPC项目管理做实做细;三要深化集中管控,切实发挥投融资项目优势,持续推进投融资、设计、采购、造价等关键环节管理集中,实现降本增效、品牌增益、市场滚动。

  期间,陈阳还带班检查了大冶湖核心区东区集聚开发建设项目。

  中国一冶副总经理张小强,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负责人高锴、程东、郑国锋、程媛、胡鹏、钟卫斌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