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一冶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和中小企业账款支付工作专题会
来源:项管部 党群部 作者: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6日
+ . -

  11月3日,中国一冶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和中小企业账款支付工作专题会,公司领导陈阳、王健、刘国、张小强参加会议。

  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民工工资和中小企业账款支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和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工作要求,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保障好广大农民工和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彰显央企担当,为企业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二是紧抓关键环节,稳步推动农民工工资和中小企业账款支付工作的落实见效。持续开展在建项目摸排检查,做好风险化解预案及诉讼案件压存控增。加强对项目源头把控治理,抓好事前、事中、事后资金管控,以更果断的态度、更有效的举措加大“两金”清欠。加大对分承包方考核力度,强化准入评估和违规惩戒。加强项目现场实名制管理。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形成保障农民工工资和中小企业账款支付工作的共管合力。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抓落实”工作格局。各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形成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严格落实督办考核制度,着力营造信访工作和谐稳定局面。

  陈阳强调,在全力冲刺实现年度既定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务必要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完善应急处置体系,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中国一冶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对相关重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二是结合中冶集团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承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主体责任,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保目标。

  会上,中国一冶总会计师刘国通报公司中小企业账款支付工作情况;中国一冶副总经理张小强传达上级相关文件及指示、批示精神,通报2023年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部分单位作表态发言。

  中国一冶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承包方管理、财务部门相关人员现场参会,外地单位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参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

天天躁日日躁狠狠躁日日躁黑人,亚洲综合色一区二区三区,前后被填满玩弄多男一女,人妻少妇看A片偷人精品视频

品牌简介

{转码主词}